close
最近加入無限周邊買賣的社團
真的敗了超多錢ㅠㅠ
雖然知道不可以
但是歐爸們一直在呼喚我我也沒辦法ㅋㅋㅋ
雄心壯志想要收集Reality的全員小卡(*´ω`)人(´ω`*)
目前只有雙成兄弟
而且南花阿圭超級難找ㅠㅠ
找到也是貴阿哈哈哈
前不久陪同學去五大
也是很不小心的買了H的專輯→《Fly Again》

最近很愛聽→漂亮(예뻐)聽了真的莫名心情會很好(,,・ω・,,)

根本大愛亞東  ((超級可愛的MVΣ>―(〃°ω°〃)♡→

17.png 


然後又敗了阿圭的27╮(╯_╰)╭
等我開箱文吧哈哈哈
雖然我是真的很頹廢但是就要期末考了阿ㅠㅠㅠㅠㅠ
寒假一定要開始認真經營
(話說我明明就快統測了ㅠㅠㅠㅠㅠㅠ
不哥哥們又在呼喚我了(๑¯∀¯๑)
我真的要滾回去讀書了別吵我XD
好啦哥哥們世巡懷挺!!!!
(李成烈剩下你了快開ig啦!!!
(今日阿圭又再度傲嬌爆發

(果然還是HOYA最乖了(っ´ω`c)

(南花還是乖乖追他了XD
(大家也很乖的互相追了終於ㅋㅋ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